新書介紹:

 
【2023 兔年運程】
繁體印刷書 簡體印刷書 電子書
  • 繁體印刷書在香港各書局、報攤、便利店及【麥玲玲•吉慶堂】網店
    https://www.jiqingtang.hk 有售。 簡體印刷書在東南亞地區有售。
  • Android / iPhone / iPad / PC 均可使用瀏覽器訂閱的電子書:
         
  • 可點擊圖像或掃描二維碼前往訂閱。

  • 其他書籍:

     

       

    【置業風水天書】   【面相天書】
    麥玲玲師傅的【置業風水天書】,詳述家居風水格局,置業家居選擇貼士,傢俬擺設風水注意事項,各大書局有售,敬請留意。
    麥玲玲師傅的【面相天書-歲數篇】,由1-100歲有系統地介紹面上每一個部位;詳細解釋各部位的流年歲數運程吉凶;各大書局有售,敬請留意。
     
    【緣來有機】   【家擇好風水】
    麥玲玲師傅的【緣來有機】,以你的出生"日柱"來批算一生的愛情姻緣命運;並透過"日柱天干"推算個人及相配伴侶的基本性格;再循八字、面相及掌相分析姻緣及感情際遇,各大書局有售,敬請留意。

    麥玲玲師傅的【家擇好風水】,詳述家居風水格局,置業家居選擇貼士,傢俬擺設風水注意事項,各大書局有售,敬請留意。
     
    【踏上青雲路】   【緣來有理】
    麥玲玲師傅的【踏上青雲路–掌˙相˙八字論事業】,以掌相、八字分析事業運,上司、同事、下屬性格特質,見工、辦公室風水陣等,經已出版,各大書局有售。 麥玲玲師傅的【緣來有理–八字˙面相論姻緣】,以你的八字、面相分析姻緣及感情際遇,經已出版,各大書局有售。
     
    【虎年運程】   【牛年運程】
    麥玲玲師傅的【2022虎年運程】,為你詳細推算2022虎年的各項運勢,經已出版,多謝支持! 麥玲玲師傅的【2021牛運程】,為你詳細推算2021牛年的各項運勢,經已售罄,多謝支持!
     
    【鼠年運程】   【豬年運程】
    麥玲玲師傅的【2020鼠年運程】,為你詳細推算2020鼠年的各項運勢,經已售罄,多謝支持! 麥玲玲師傅的【2019豬年運程】,為你詳細推算2019豬年的各項運勢,經已售罄,多謝支持!
     
    【狗年運程】   【雞年運程】
    麥玲玲師傅的【2018狗年運程】,為你詳細推算2018狗年的各項運勢,經已售罄,多謝支持! 麥玲玲師傅的【2017雞年運程】,為你詳細推算2017雞年的各項運勢,經已售罄,多謝支持!
     
    【猴年運程】   【羊年運程】
    麥玲玲師傅的【2016猴年運程】,為你詳細推算2016猴年的各項運勢,經已售罄,多謝支持! 麥玲玲師傅的【2015羊年運程】,為你詳細推算2015羊年的各項運勢,經已售罄,多謝支持!
     
    【馬年運程】   【蛇年運程】
    麥玲玲師傅的【2014馬年運程】,為你詳細推算2014馬年的各項運勢,經已售罄,多謝支持! 麥玲玲師傅的【2013蛇年運程】,為你詳細推算2013蛇年的各項運勢,經已售罄,多謝支持!
     
    【龍年運程】   【免年運程】
    麥玲玲師傅的【2012龍年運程】,為你詳細推算2012龍年的各項運勢,經已售罄,多謝支持! 麥玲玲師傅的【2011免年運程】,為你詳細推算2011免年的各項運勢,經已售罄,多謝支持!
     
    【虎年運程】   【牛年運程】
    麥玲玲師傅的【2010虎年運程】,為你詳細推算2010虎年的各項運勢,經已售罄,多謝支持! 麥玲玲師傅的【2009牛年運程】,為你詳細推算2009牛年的各項運勢,經已售罄,多謝支持!
     
    【鼠年運程】   【豬年運程】
    麥玲玲師傅的【2008鼠年運程】,為你詳細推算2008鼠年的各項運勢,經已售罄,多謝支持! 麥玲玲師傅的【2007豬年運程】,為你詳細推算2007豬年的各項運勢,經已售罄,多謝支持!
     
    【狗年運程】   【雞年運程】
    麥玲玲師傅的著作【2006狗年運程】,為你詳細推算2006狗年的各項運勢,經已售罄,多謝支持! 麥玲玲師傅的著作【2005雞年運程】,為你詳細推算2005雞年的各項運勢,經已售罄,多謝支持!
     
    【猴年運程】   【羊年運程】
    麥玲玲師傅的著作【2004猴年運程】,為你詳細推算2004猴年的各項運勢,經已售罄,多謝支持! 。 麥玲玲師傅的著作【2003羊年運程】,為你詳細推算2003羊年的各項運勢,經已售罄,多謝支持!
       

     
    Copyright (C) 2020 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網站地圖 聯絡我們